102.7.7_史上最正新娘子小璐結婚囉!

 IMG_4861  

今天是拋夫棄子的一天,感謝老媽和老姊幫我帶三隻小豬,

讓我能自由一天,到台中參加小璐的婚禮。

雖然小璐已經正式邁入超沒行情的人妻行列,

我還是要來跟大家鄭重介紹一下,今天的最佳女主角~

小璐!!!

和小璐認識是因為她以前是我學校的同事,

是個身材姣好又很愛穿名牌的美女,

最重要的是有著跟我一樣三八的個性,跟鬼都聊得來,

但是她卻比我有氣質多了~美術天分也一級棒!

有時候我的同班老師請假,小璐會進來我的班上支援,

脾氣好,長的美,又會畫畫,很快就變成學校的紅牌老師~~

小璐隨和又好相處的個性,很快變成我媽媽桑手下的紅牌~

(我有告訴大家,我是業餘的紅娘媽媽桑嗎?歡迎曠男怨女找我報名~)

下班後,小璐會跟著媽媽桑~唱KTV~吃義大利麵~吃火鍋~做瑜珈~

1011117.jpg IMG_0916.JPG IMG_1224.JPG IMG_1229.JPG  

 

原本以為這麼快樂的走唱日子,會持續很久~沒想到~~一個貌似劉德華和阿Ken的新郎~~

就在七月七日這天騙走了小璐~~

沒關係~~~~相信我們人妻生涯一定過的非常幸福開心~

 IMG_4834  

今天我坐上親友團的遊覽車,小璐的親戚都好有人情味,

上車還送礦泉水和芭樂,真是太感動了,

喜宴也非常的好吃(生魚片~鮑魚~魚翅~蒜頭蝦~烏魚子~雞湯~螃蟹米糕冬粉等等),

吃到肚子整個有撐破狀態,中場還有送未婚女士捧花的活動~(我們這桌居然有五位未婚女士上台~人氣超旺)

未婚男士穿內褲跳騎馬舞活動~(新娘跟新郎也應該穿上同樂啊!!)

 

敬酒的時候,我想考考這位貌似劉德華和阿Ken的新郎是不是有資格娶小璐~

於是我拿了喜糖,放入小璐深邃的事業線,請新郎用嘴巴取出,

沒想到~新郎居然用了兩秒鐘的時間就完成任務~

我連拍照都來不及~這~~這一定是有練過!!這對新人平常約會都在玩十八禁的遊戲啊!!我太單純了!!

 

不過~~在這裡要誠心誠意的給這位貌似劉德華和阿Ken的新郎一個建議,

男人不可以太"快"~~女人喜歡男人慢慢來,婚姻才會幸福持久!!

我可是生了三個的過來人啊!!

Anyway~~廢話不多說~在這裡要祝福全世界最正的新娘子小璐~每天幸福美滿快樂!!

IMG_4840 IMG_4843  IMG_4872 IMG_4902 IMG_4905 IMG_4906 IMG_4907 IMG_4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