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3.19_超級好吃的義大利麵在五華街O2_陳老闆的店

 

今天下班騎著摩托車直衝陳老闆的店,店裡門庭若市,生意非常興隆,看著陳盈宏和他的女朋友忙進忙出,非常羨慕這對能同甘共苦、互相扶持的情侶。

 

從國中時代,我的偶像就是陳老闆IMG_5905  (??為什麼我的偶像這麼多??à_à),因為他的個子比我矮,常常坐在我的正前方。個子雖然矮,但是老天爺是公平的,給了他一張帥氣的臉蛋,所以很受班上女生的歡迎(以下開放留言,喜歡的女生可以趁機告白,陳董還沒結婚~~~)

 

記得國中時代常常被安排坐在後座的我,最喜歡拿筆去刺他的背,引起他的注意,情節就很像那一年的電影,可是陳董每次都覺得我很煩,完全不鳥我。

 

長大後,我結婚了,還是常常帶著小孩去光顧陳董開的這家店,這家店小小的卻很溫馨,店裡有小朋友玩的玩具,有好吃的各種食物,有好聽的音樂,最重要的是老闆雖然老了,但還是很帥~~~而且旁邊一定都有老闆娘陪在旁邊,(我完全不能勾引老闆,搞婚外情啊~~~)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近五年多來能夠把這家店經營得有聲有色,真的很不容易,真的是我的偶像啊~~~祝福我的偶像能夠生意興隆,早日娶得美嬌娘回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大家有空也來捧場喔,我們一起來跟老闆學習吃苦耐勞的精神。

 

以上的狗腿兼肉麻的發言,絕對不是因為老闆請客的原因,而是我發自內心的讚美喔~~~哈哈~~~老闆應該已經翻白眼了~~~~

arrow
arrow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