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每天上無名,
我有習慣性每天點完姊妹們的網誌,
(大家常常忙到沒有新文章,包括懶惰的我)
就會逛逛其他網友的,
今天要推薦的就是---芹菜媽媽(thanks77lord)的部落格
很喜歡從這裡找到愛的力量,
其中充滿著積極過人生的觀點,和智慧的批判提醒,
媽媽以非常熱血和感性的風格,
留下許多要對正值大學青春年華女兒,芹菜,所說的話
我覺得自己像是偷窺狂,
又像是扮演芹菜的角色,
很尊敬的看著文章,
反省自己,
我覺得看到芹菜媽媽的文章,
會覺得基督教真的是很不錯的宗教,
雖然我沒有信仰的神明,
也看過偽善的基督教友,
但是,能夠有這麼傑出的芹菜媽媽宣楊教義和誠心禱告,
這個宗教一定能越來越強盛的!

請大家有空也上去逛逛吧,
特別是已婚婦女,
會長智慧喔!!
嘻嘻~~

我愛看正面陽光的網誌啊!

www.wretch.cc/blog/thanks77lord

感激芹菜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