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論文已經趕的半死,

昨天還是答應了老師幫忙代課一個早上和課後輔導。

我真是整個人有毛病。

 

 

話說昨天

遇到了以前帶班六年級的學生冠廷,

他最近情緒不穩,這兩年之間也得了一種罕見的疾病。

發病的時候,右半身的手和腳會不停的抽筋顫動,

奇美和新樓醫院查不出來病因,

只知道是大腦有不尋常的放電現象。

媽媽離婚後到台北躲債去,沒有消息。

爸爸是水電工,沒空帶他去成大做檢查

 

 

我自以為好意跟他說:

「要好好唸書喔!將來才不用像爸爸一樣賺錢這麼辛苦,沒有時間陪你們。」

冠廷回我:

「昨天爸爸也是這樣跟我說的,要好好唸書才不會像他一樣,你們大人都講這種一樣的屁話。」

 

 

我覺得心好痛,

自以為關心的表現,

其實只是再一次把別人的傷口掀起來。

總之,最近一團亂,忙到衣服內褲都沒洗(羞),
快結束這樣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