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和姊妹們聚會
並且探望住院的年年
希望年年早日康復!!
姐妹們聚會的照片過幾天再補上

最近秋燕打電話給我
說我們大學時期的佩箴明年四月要結婚了
還有一對情侶也分手了
原因是男生抵擋不住誘惑
當兵時跟學妹上床 做爸爸了...
這樣的例子真是太多了
男生女生如果缺乏意志力
很容易將手上的幸福流失
到最後
真正能攜手走一生的感情
需要小心維護啊

發春的豬拔拔
最近也說做了一個夢
說我愛上別人了
豬拔拔氣的要死
一直撞廁所的門
哈哈...
我容易做這種怪夢勒
我超沒安全感和容易吃醋的
不過
那是太閒的時候
工作一忙或小威一亂
就不會胡思亂想
彼此信任才是王道啊 

最近我小姑的爸爸因心臟病去世了
所以小姪子要給我公婆帶
公婆也很忙
叮嚀我每天要早點回家帶小威威

小威威讀勁寶兒學校的英文老師
聽說最近發生車禍去世了
才二十多歲
公公提醒我這個孕婦騎車上班要更小心
我也怕怕...但是我就是早起不來坐捷運啊

期待大家珍惜自己的生命
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要用笑容和好心情迎接每一刻
不知道何時自己也會掛點...
所以我們要學會當人而不要當只是每天工作的機器喔
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