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爆笑語錄(需整理)

1.      一聽到爸爸聲量提高,會自言自語的說:「ㄨ,爸爸在罵人了!」

2.      由於在家的時光太悶了,威威和媽媽的嗜好是『打電話給豬爸爸,叫朱爸霸早點回家。』後來,媽媽良心發現,這樣會影響老公的賺錢情緒,就告訴威威不可以一天到晚打電話給爸爸,爸爸的老闆會罵爸爸,威威邊玩玩具,會編自言自語的說:「我不可以打電話給爸爸,我不可以打電話給爸爸!」

3.      威威常常會邊看的媽媽煮飯洗碗,一邊貼心的說:『媽媽你好辛苦!』然後再繼續說:『媽媽你哪裡好辛苦??』這不是莊笑維嗎?!

4.      威威最近超愛學楊宗瑋瞇瞇眼,邊唱悲情的兒歌。

5.      有一次,威威喝水翻倒在床上,當場床上變成水鄉澤國,媽媽情緒管控失常,用手狂打小威威大腿,留下五條血印,威威邊哭邊說:『媽媽,剛剛我好傷心。』害得媽媽愧疚不已,這孩子真是剋娘高手啊!

6.      威威常常尿尿完不愛穿褲子,讓他的小鳥到處晃啊晃,媽媽威脅道:「再不穿上褲子,『啾啾』會飛走了!」威威用憐憫的眼神看著我他娘說:「媽媽你的啾啾(小鳥)飛走了。」

7.      威威常常因為吃醋偷偷欺負弟弟,只要弟弟又哭了,媽媽會馬上質問是不是他幹的好事!威威後來學會了一套標準答案:「媽媽,弟弟又哭了,我沒有打弟弟、罵弟弟、兇弟弟、壓弟弟;媽媽你趕快去照顧弟弟。」實在令人鼻酸。

8.      容易吃醋的威威,會有退化行為,要求大便之後要和弟弟一樣,由媽媽抱起來,在洗手台洗屁股!阿娘威~~~~

9.      心情不好的威威,聽到弟弟哭個不停,會很大聲罵弟弟:「講都講不聽!壞壞!」這句台詞是奶奶用來說威威的,威威再原封不動轉送給弟弟。

10.  起床親媽咪嘴巴(9/5早上),媽咪樂翻天,不過也是唯一一次~~~誰叫媽咪平常太兇了!

11.  「媽媽我自己穿褲子!」結果兩隻腳進同一個褲管,還拉到肚臍上面,露出小鳥來,並且說,「媽媽你看,爸爸都是這樣尿尿的!」爸爸啊,你要小心你的一舉一動啊!

12.  9/3週一爸爸難得請假在家,跟兩個孩子玩舉高高遊戲,結果正當父子三人玩疊疊樂,小亮亮用力大便在爸爸和哥哥身上,哥哥滿手大便,馬上奔到廁所狂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