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運動開始
生活中有許多幸福
謝謝您們給我的

雖然我常常哭么說自己當家庭主婦好累
快要發瘋等等之類的威脅話語
但是愛我的人
默默的幫助我 啦我一把
謝謝您們

大自然多走走
心情會變的很幸福

感謝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的老公
假日仍然會提起精神 載全家出去走走
雖然每次從高速公路開車回家
都會上演一輛車佔了兩線道的愛睏危險駕駛
等個紅燈ㄧ分半鐘的時間  可以趁機補眠 開始表演 閉上眼睛 張開嘴巴打呼的特技
我知道這些都是你對家庭付出的愛
感謝你對這個家的付出

謝謝姊姊把假日時光留給我們家 幫忙我帶孩子
以後如果真的沒有好對象 我會讓小威威或小亮亮娶您的 哈哈

沒圖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