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10
沒有電腦、電視和手機的日子

 

前一個禮拜電腦掛了,

我過著清心寡慾的日子,

再也沒辦法隨心所欲的上網看帥哥的六塊肌照片,

或複習舊照片~~~

尤其我最愛看三隻小豬小時候BABY時代可愛的臉,

然後在心裡邊罵長大了,為什麼這麼難管教!”(我是壞媽媽啊~)




 

這麼清心寡欲,好適合到清心冷飲站點杯烏龍奶綠之外,

今天,更突破性的進展來了,

老姊送我的htc手機螢幕黑了,

這已經是我第n隻用壞的手機!

我用哀求的嘴臉,跟豬拔說:「幫我買壹元手機好不好,我又用壞手機了!」

 

心裡想,豬拔一定覺得我很卑微,很有誠意,搞不好會買iPHONE給我!

 

怎料,豬拔拔回說:「我買過太多次一元手機給妳,妳還不是照樣弄壞!不要以為這樣說我就會買給妳,不買啦!」

 

豬拔拔真是個一百分的真男人啊!連拒絕都這麼MAN~~~~

 

最慘的還不只這樣,

我們家唯一的benQ液晶電視,經過努力工作的七個年頭,也無預警的宣告掛掉。

 

飯可以一天不吃,水可以一天不喝,電視不能一天不看。

 

以前因為豬拔拔很喜歡看李濤的政論性談話節目,

謾罵腥煽色很不適合有三隻小豬的家庭,

因此,被我這惡妻強制不要訂閱第四台

(省錢又可以把心力專心放在小孩身上)

從此我們家剩下無線節目,

無線節目的新聞、綜藝節目和偶像劇,雖然少的可憐,

但是我和豬拔拔會去租DVD,讓電視維持住它的尊嚴和重要性。

 

就連昨天晚上,豬拔拔叫我買一堆鹹酥雞和租片子,

回來後,我們兩個人面面相覷,

電視都掛了還租什麼片子~~~??!!

我哀求豬拔拔趕快找人來修理,

豬拔拔說電視修理的錢,不如換一台新的,

但是最近經濟拮据,要過一陣子再買。

 

 

但是,每個週日晚上,我已經習慣要看看「絕對達令」偶像劇,

欣賞汪東城哥哥的胸肌了,

沒有胸肌的日子,我要怎麼過?

(難道要我欣賞自己的,GOD~~~

 

俗話說:「所有的苦難都是上帝畫了妝的祝福~

難道老天爺有別的祝福要送我??

老天爺啊,我好喜歡祢送的禮物,

可是,沒有了電腦、電視和手機,

這些日子以來,我過著越來越儉樸的生活,

儉樸到彷彿到了山頂洞人的年代!

只好學非洲人,閒閒沒事就睡覺,

難道老天爺的祝福是生小孩嗎??

我已經是產能優異的高效能母雞了,

產卵的工作就交給下一代了吧!

 

 

所以親朋好友們,

如果最近找不到我,我和三隻小豬就是在盡責地睡覺,一起節能省電愛地球。

 

 

三隻小豬近況報告

 

第二隻小豬:小亮哥終於出院啦!

(病名:感冒發高燒、中度黴漿菌肺炎、輪狀病毒腸胃炎)

從星期六住到星期四,這漫長的六天,終於熬出頭了!

感謝老媽從新竹請假支援、

感謝老姊花大錢當威和彥的免費保母,又陪亮在醫院睡覺、

感謝豬拔拔不眠不休邊工作出差邊照顧小亮哥、

感謝公婆來醫院關心並幫忙煮稀飯、、、

謝謝您們。

 

第三隻小豬:

彥彥還是一樣皮蛋,

每晚必尿床三到四次,

吃飯還是不肯乖乖用餐,

維持住瘦皮猴的紙片人身材,

有次邊吃飯邊轉椅子,

撞到壞媽媽~~~我本人的手肘,

當場我瞪了彥哥一眼,

強者如彥彥,馬上唱『I’m sorry,so sorry~That’s OKThat’s OK~

超齡演出,令人激賞啊!

 

第一隻小豬:

老大威哥,有著極聰明及早熟的心智,

有次夫妻因管錢問題失和吵架,

豬拔拔吵完架後出差下中部,

豬母跑去睡覺,威威跟豬母說

:「媽媽,為什麼你不相信爸爸?妳要相信爸爸啊,就不會吵架啊!」

多麼發人深省的一句話!我居然沒有七歲小孩的智慧!!

 

原來我隱藏在E cup下的心胸多麼狹窄,

胸大無腦就算了,連寬闊的心胸都沒有,

Amazing了!!

威哥,媽媽會好好跟你學習的!

我會好好信任爸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