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這趟花蓮之旅了,

嚮往著拜訪傳說中的遠雄悅來大飯店和

充滿海豚、海獅的海洋公園

我從好幾年前就像個小孩子跟豬拔拔吵著要去,

但是全家五個人一趟下來所費不貲,

礙於經濟問題沒有成行,

這次不花錢的員工之旅,

總算讓我美夢成真了。

我帶著老三_彥彥,準備征服花蓮!

 

不過,既然是員工旅遊,所排的行程卻輕鬆,

鬆到有點瞎,

第一天我們坐自強,從十點坐到一點多,到花蓮市中心吃個飯,

接近三點才拜訪第一個景點_傳說中的兆豐農場(五點就關門了),

沒有想像中的漂亮,感覺倒很像是動物園,

但是動物們都被關在籠子內,不能像台南的頑皮世界動物園,

無法近距離接觸。

不過,即便如此,彥彥倒是玩的很開心。

 

我跟所有的正妹們(NaomiRitaAmy)混在一起,

她們都是學校的英 文 老師,未婚單身,感覺自己也變年輕了!

 

晚餐是超豐盛的飯店自助吧,但是彥彥這小子,跑來跑去,

完全破壞我悠閒的貴婦興致,

變成歐巴桑在後面追趕跑跳蹦,吃完晚餐,直攻spa(有點規模小),但是忘了給彥戴泳帽,




拿我的給彥戴,

只好在旁邊過癮。

 


隔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

就在雨中逛海洋公園,

有種想哭的感覺。

幸好三個主要的秀都有看到,

海獅秀、海豚秀、室內劇場空中飛人秀,都很具有專業水準,尤其是室內劇場,


 




”A whole new world”音樂響起,配上空中飛人,真是令人感動!

總之,謝謝我的公司给我們這麼棒的員工旅遊,

我要好好珍惜這份工作。

老闆,我愛你。

(這樣寫不知道有沒有拍到馬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