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回顧2012年十一月的精彩照片~~~

威哥真的好威~~資優生考試通過初試了!!想當年小二的時候,
 我還在暗戀坐隔壁的男生~每天四點放學後躺在陽台上~等騎腳踏車的媽媽回家~
 ~功課離我好遙遠啊~~威威現在每天八九點之後才能從安親班放學~回家接著唸書~
每天比我還晚睡~~~!!

豬拔拔終於買新NB了,我們家可以過著有網路有電腦的摩登生活了!!~(灑花轉圈中~)
p.s~~~原本我期待的是像九把刀一樣用蘋果牌,但是豬拔拔果然是個愛台灣的男人~~~

 

 全家最開心的娛樂之一就是,豬麻麻會去圖書館借經典DVD
 (涯上的波妞~天空之城~螢火蟲之墓~神隱少女~米奇妙妙屋~小熊維尼~巧虎~媽媽的黃色腳踏車~愛我別走~小豬一起上課的日子等等)


 為了慶祝豬拔拔離職成功~~豬拔拔特別帶我去唱一小時的歌~但是豬拔拔只唱了"妳在他鄉"後完全睡著~
連服務生來收錢了~還在睡覺~

為了討好我~花了一千元進去KTV睡覺~這種功力只有豬拔拔能做到~~~ 

 年年在豪華的"喜得月子中心"坐月子,有夠豪華的飯店大廳設計,讓人有置身豪宅的錯覺,
讓我們恭喜年年喜得麟兒!!!


 到底豬麻麻有多腦殘及變態呢???有圖有真相~~~
 那就是喜歡穿豬拔拔的衛生褲~~~相信我~~~穿上它~ 每個女人都可以馬上變有大雞雞的真男人喔!!!


 兩兄弟模仿清明上河圖~在星期六合力'畫出動物園~還自己用膠帶黏起來~卡哇伊的~!!

豬老大威威考完資優生考試,享受義大利湯麵中~~~

 威威參加中和國小直排輪社,這周日教練推薦我們到華翠橋河堤旁參加新北市國中小的直排輪錦標賽(競速及花式)
看到好多專業級的直排輪校隊,穿著專業的服裝及裝備,真的是業餘碰到專業,一整個大開眼界!!
 

 在等待威威哥哥比賽直排輪,豬麻麻帶我們到seven吃點心~

看似可愛,人畜無害的笑容,彥彥最近可是頑皮的緊,常被老師打報告或處罰放學留校,也常和同學推打~

周日我們三隻小豬最喜歡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裡面有玩具反斗城~湯姆熊還有我們最愛的momo壽喜燒

 每次不管去哪裡,豬麻麻就會職業病發作,一定要店員幫我們合照,今天主題是大家要比賽誰的眼睛大

我們大概叫了快二十盤的澳洲牛肉,完全是貪小便宜夫妻檔

我每天的重點就是做不完的家事及做越來越沒變化的愛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