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0.22_九月份生活回顧_胸部給醫生看光光_乳房攝影及超音波的回憶

 

我居然停了快兩個月沒有寫網誌了!!

生活真是誇張的忙碌,

忙到沒有時間紀錄精彩的九月份生活,

我要打起精神來,

很快就要向102年說再見,迎接民國103年,

人生的三十四歲時光,

歲月真的稍縱即逝,我必須誠實且努力地留下我所有努力的痕跡,

以示對自己人生的負責。

 

九月份的重點在於,趁豬拔短暫回國的時光,

我居然連續看了三個門診,

完全是為了自己,沒有不是為了小孩!

 

首先是牙科,最近經常刷牙會流血,原來是牙結石,

沒有定期找牙醫洗牙,很容易牙結石上身啊。

 

再來是”婦產科”,骨盆腔發炎的老毛病又再犯,

只要壓力大,熬夜,沒有愛自己,整個下腹部就會極為疼痛,

我真的要好好正視自己的健康。

 

所以,我乖乖找之前生產的謝醫師報到,

順便和謝醫生說我的胸部經常會抽筋的問題

(誰說只有手腳才會抽筋??這年頭胸部才時尚!!我是時尚媽咪來著!!)。

 

(場景:婦產科診間)

豬母(飢渴的人妻嬌嗔):”醫生,順便幫我檢查一下,我的胸部為什麼常常抽筋啊?”

(內心的OS:帥氣的謝醫生,你快對我上下其手吧!!我的胸罩特別選新一點的亮相了~~~)

 

俗話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我的E CUP只給豬公看太”無采”了,

豬母已經準備好要寬衣解帶,給醫生看光光了,

不料,醫生卻阻止我,並且回應我:”我們婦產科沒有做胸部檢查,要去一般外科掛號喔!”

 

什麼???!!!

你的事業沒有做那麼大嗎???

婦產科真的沒有看胸部的問題嗎??

 

因為我的失望寫在臉上太明顯了,

醫生特別說明:”因為妳是我接生的病人,我私下跟妳說,只有胸部有一點不對的徵兆,都要趕快去大醫院做乳房攝影及超音波,我有好多親戚和醫學院學姊,才二十出頭,就得了乳癌,這個真的不要鐵齒,趕快去大醫院的一般外科掛號吧!!”

 

醫生啊!!!我只想給你看啊~~~

你一定是聽到我內心熱情的呼喚,害羞不敢檢查我,忍痛把我推向大醫院吧??我懂你內心的煎熬~~

 

我只好在內診完骨盆腔後,黯然離去。

下一站。雙和醫院。一般外科。乳房專科。出發。

 

這是個美好的星期六,適合黑色系的好日子,

我穿著美麗的黑色無袖連身短裙洋裝,

黑色的布拉架,黑色的大內褲,什麼都要黑色!

 

不料,一到診間報到,幹練的護士問我要做什麼,

(我來乳房專科,不看ㄋㄟㄋㄟ,那是要幹嘛??)

 

我直截了當地說想要照乳房攝影及超音波,

護士居然回我:” 乳房攝影及超音波不是想做就能做,要看醫生的指示,要看年齡,和許多條件~!!”

 

我:”!!!”(大驚@@)

 

不是想做就能做!!

不是想做就能做!!

不是想做就能做!!

 

我是走錯地方了嗎??一定是我穿得太青春,就像處女闖入了做尿失禁手術的地盤,被拒絕在外,不得其門而入啊~~!問題是,我生了三個小孩,也哺乳過,也做過尿失禁手術,有什麼檢查是我不能做的嗎?)

 

在冗長的診間等待中,我滑著手機搜尋乳房攝影及超音波的相關資料,

大部分是四十多歲女性求診居多(我再十年就可以免費檢查了~雅逼~),而且醫生在照攝乳房之前會先行觸診,病患最好穿容易穿脫的兩件式衣褲~~~

Oh~~~No~~我出門前應該先估狗的!!

我居然穿連身裙看醫生!!要誘惑醫生也不是這樣搞的~~

等一下我要把裙子撩起來,撩到胸部之上耶!!

 

第七十八號~雄小姐~~”

果然,我的號碼跟本人一樣走姬巴路線,

 

醫生是位中年微胖男子,只抬頭看了我一眼,

驚艷於我的年輕美色之後,就不敢在正眼看我了。

簡單問了一下我的症頭、生產史和哺乳史後,

馬上就說可以安排乳房攝影及超音波。

 

哼,我就說嘛~~那位護士太小看我了~!我絕對有資格做檢查!

 

不過,要先觸診一下。

 

接著我到旁邊有遮簾的病床坐下,

護士說要把胸罩半解開,不用脫掉,把裙子撩高到胸部以上,

挖塞,這樣我的內褲一定會曝光,

幸好我今天穿的是性感的黑色,不是破洞的泛黃阿嬤內褲,

我好爭氣!!!

 

接著,醫生又是迴避我的眼光,假裝鎮定的進入遮簾中,

輕輕地檢查兩邊乳房,很滿意地說沒問題,外表並無異狀,

接著說:”我來親自幫妳做乳房超音波,安排下周四上午來醫院。”

 

哇靠~~~是親自耶~~~醫生要親自幫我服務,真是無上的光榮,只要正妹等級才有的待遇啊!!

 

到了周四當天,我還是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刮腋毛”!!

自從結婚以後,整個走邋遢路線,不修邊幅,任腋毛隨風搖曳飄盪見人,

毫無羞恥之心是我的特色。

 

第一關乳房攝影,是由年輕女技師登場,

很親切的借我髮夾,把所有的頭髮盤起,

然後拿儀器擠壓我的胸部,

各種角度都要擠擠樂,幸好我的胸部經過三次哺乳的摧殘,已經百毒不侵了。

第二關乳房超音波,則是由那位中年微胖男醫生”親自”操刀,

躺在類似產檢床上,雙手要往頭後枕起,

這個動作一定露出我濃密的腋毛啊~

活了三十幾年,不知道什麼叫做羞恥的我,突然覺得害羞了起來,

(醫生又不是金城武,也不是宥勝~~我再害羞個什麼勁?)

 

接著類似產檢,醫生用潤滑劑抹在滑鼠,在胸部上東滑滑西滑滑,

告訴我沒事,接著用電腦調出第一關乳房攝影的檔案,

要我安心,哇~~~就這樣完成了我的胸部檢查初體驗。。。

 

好遺憾啊~~~為什麼乳房專科醫生沒有電視上小兒科醫生”黃縱寧”這麼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