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哥寫下人生的第一次作文,題目是"我的家人",我心裡想,一定會說媽媽愛打人,是隻母老虎的話。沒想到,看完後,我的老淚縱橫丫!

作文原文如下:

     我叫朱○威,我讀○○國小三年○班○號,我的個子高高的,有戴眼鏡,我喜歡打籃球、踢足球,未來我想要當太空人。
⋯⋯
我們家有五個人,有爸爸、媽媽、我和兩個弟弟。我的爸爸名字是朱○○,他的工作每天都要做工作做到很晚,而且他的公司在○○,所以要每兩個月才能回來一次,他的脾氣很好,除非我和弟弟不乖,他的外型高高、壯壯的,而且不會亂花錢。

我媽媽的名字是熊○○,她的工作是教幼稚園的學生讀書,她長的有點胖胖的,她的脾氣很好,而且她很辛苦。

     我的二弟壯壯的,他現在是讀○○國小一年○班,他雖然有時候會比一般人還要急,不過他很可愛。

    我的三弟的名字是朱○彥,他的個子小小的、瘦瘦的,大家都叫他「瘦皮猴」,他現在讀幼稚園大班,他雖然有時候會不聽話,但是他很會跑步。

    我很愛我的家人,希望大家能平平安安,開心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