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平常養小豬們的壓力很大,

所以到了公司,就會想要每天穿的美美的,

一下是穿迷你短裙、一下是戴上貓耳朵髮環,

一下子妝扮成耶誕老公公全套出場、一下子又戴上Kitty眼鏡,

然後再幫小孩們把屎把尿,撿地上的大便,擦地下的尿液。。。

 

還是有有趣的時候,

某天,年輕帥氣的爸爸來接班上某位小男孩放學,

我的partner和這位型男爸說:「爸爸,不好意思,今天有褲子帶回家洗喔!最近他尿尿都不對準,尿完以後,地板、馬桶和褲子到處都是溼溼的,我們會再多叮嚀和提醒他注意。」

 

型男爸帥氣地回說:「喔!他是學我的啦!我也都尿尿的時候,隨便亂射,哈哈哈哈~~~

 

我和我partner面面相覷,然後在腦中一直出現那位型男爸在廁所尿尿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