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十六年來,
過了最浪漫、也是最實際的情人節,
沒有大餐
也沒有一起渡過(老公依然加班搶錢中),

只是在前一天,
謝謝辛苦的老公,
為我奔波了好幾家,
買了這麼多箱雞精、超大罐的奶粉、彩色墨水夾,
更讓我飆淚的是老公用A4印表紙寫的情書。


看完,讓我覺得,以後再為你生個女兒也值得了!
(原來我是這麼好解決啊!)
謝謝我的好老公。
為了撐這個家的經濟、處理老婆的情感創傷
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waibear 的頭像
    cawaibear

    cawaibear's garden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