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熊麻麻與公婆相處的智慧為負分,

只好轉戰豬拔拔早日從南部回來北部,

受夠了分隔兩地的日子,

在溫柔與眼淚及威威親情牌的攻勢之下,

終於在上個月中,

豬拔拔放棄股票與優渥的年終獎金,回來台北囉!

重新兩人的同居生活

 

 

 

但是熊麻麻仍然白目個性不改

要求豬拔拔樣樣要順老婆的心意

(尤其是要回威威的人身自由權公婆強烈不准威威離開屋子半步,無論六日,也不能回三重外婆家,但是公公則可以帶出去威威去外頭,理由是熊媽媽沒用,以前曾經有過不良紀錄,單獨帶威威去公園玩,回家倒頭大睡,丟回給公婆帶,讓公婆十分不爽)

 

 

 

令人不解的是

孕婦累了不能睡覺嗎?

家裡有威威的親爺爺奶奶可以暫時換手照顧,錯了嗎?

就因為這位孕婦的老公在台南工作,

難道孕婦不能單獨帶兒子去走走運動嗎?

 

 

 

不管如何

要知道長輩和晚輩觀念不同

晚輩一定是錯的那方

只是這個「割撘」,

讓我忘了感恩,

不想太早回家

寧願在黑夜中徘徊流浪

 

 

 

原本以為老公回來台北後

情況會改善

但是老公六日根本為了新工作衝刺

想要在家休息

 

 

 

悶壞的我也只能演出一哭二鬧三上吊

最後流浪到四號公園國家圖書館看一整天的書

 

 

 

現在肚子已經六個月大了

胎教很重要

要好好想好笑的事情才行

 

 

 

我有可愛的威威

愛我的老公

家事及照顧孫子都一手包辦的公婆

也有好朋友們

更有一份戀童癖的我所喜愛的幼教工作

太幸福了

希望把快樂的力量傳出去

而不是每天po咒怨的文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