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從結婚以來就爭吵不斷,

從小沒吃過任何苦頭的我,

常常就當著老公的面前,

跟媽媽姐姐還有好友們不斷哭訴婚姻的種種不如意,

嚴詞批評數落思文兄的種種不是。

從來都沒有誇獎過老公什麼好話的我,

甚至連作夢都常常幻想自己已經脫離思文兄的魔掌了,

其實我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很多老公的缺點都被我用放大鏡在看,

殊不知自己的缺點,

老公總是寬容的心帶過,甚至在公婆面前維護我,

說我的好話、優點。

 

結婚已經三個年頭了,

研究所好友小薇問我覺得婚前婚後有什麼差?

我突然直覺回答,

「好像都一樣耶、、、只有你會看到老公真正生氣抓狂的樣子,婚前是看不到的。」

 

謝謝你,

老公!

容忍我的嘴賤與囉唆,

還有很多你的好,

我來不及寫,

謝謝你用一輩子的時間陪我耗、疼我、寵我,

總是捨不得我煮飯太累,

帶我們全家出去吃飯,

常常偷翹班帶我去旅行冒險,

獨自一個人扛下經濟的重擔,

努力維持家庭的和諧。

還有很多的感謝,

我會常常寫出來的。

請你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不要倒下去了,

這樣我將來改嫁很痛苦,

很不會像現在這麼幸福的!

 

 

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