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爺威威瘋狂搞笑備忘錄

2007.12(兩歲十一個月)威威自己跑去廁所脫褲子尿尿,照理來說這麼獨立的行為,是值得讚許的。但是變形辣媽一進去廁所,廁所的慘狀令人不忍卒睹,馬桶內外盡是黃色的汁液橫行。變形辣媽批哩啪啦地開罵了,只見我們少爺不疾不徐的說:「好了,媽媽你不要再兇了,我已經知道了,我是小孩子ㄋㄟ!」天啊!是我教育太成功還是太失敗呀。

 

 2007.12(兩歲十一個月)威威最喜歡到ㄚ公家玩,往往會哭鬧著不想回安平路的家。不知道起了什麼猴,這天居然主動跟阿公說掰掰:「太陽下山了,我要回家睡覺,媽媽和弟弟在家裡想我。」真的是中猴了。

2007.12.11(兩歲十一個月)威威是黏皮糖,變形辣媽上廁所也要開門,不然威威會一直哭著想進來。正當媽媽上廁所解放小便的時候,威威很貼心、帶著無限同情的眼光說:「媽媽妳怎麼用屁股尿尿啊,我去買一個啾啾(男生的小鳥)給妳!

2007.12.19(兩歲十一個月)變形辣媽最討厭的事情就是煮飯(哀!說來慚愧,還敢生三個!)所以煮起飯菜來心浮氣躁,特別想揍人,煮完飯累的半死,菜色差強人意,又要善後。經常威威在煮飯時間耍黏功時,會被我摔出去廚房門口。(這種家暴案是家醜,請不要通知社會局,謝謝!)今天老娘心情不好,快速煮了水餃,威威邊吃邊自言自語說:「今天媽媽煮飯沒有生氣。」多麼善於觀察並且善解人意的孩子啊,不去演星星知我心真是太可惜了。

2007.12(兩歲十一個月)從今年八月份,威威從公婆的細心照顧,到變形辣媽的手中也快五個月了,威威的口頭禪從:『我以後會去阿公家喔!』到「媽媽,我跟妳住在一起。」這麼美麗的甜言蜜語,也只有把妹高手威威才講的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waibear 的頭像
    cawaibear

    cawaibear's garden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