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之豬撒嬌備忘錄




以上照片說明了為什麼威威和亮亮特別喜歡挖鼻孔...因為遺傳的力量太可怕了!!!

2008.2.17

賺錢豬:「老婆,妳以前最喜歡打扮和約會,所以老天送妳四個兒子要照顧,真是.辛苦妳了。」

變形辣媽:(心裡一驚,四個?我事業什麼時候做的這麼大?怎麼我數來數去都是只生三個啊!)「你說錯了吧?我只生三個啊?」

賺錢豬:「還有我啊,我是你的大兒子!西西!」

變形辣媽頭皮發麻中。

 

 

賺錢豬半夜十二點多了還不睡,居然在打電動。變形辣媽從床上滾下來,咆嘯著要賺錢豬泡奶給二少爺,自己跑去看電視(剛好寇牧師在傳道,戲劇性的表情語氣很能平撫人心)。賺錢豬餵完奶後,跑到客廳:「老婆,妳怎麼不在沙發上看電視,躺在地下會冷耶!」變形辣媽:「我在生氣你,為什麼你不早點上床睡覺,明天一大早還要上班。」賺錢豬:「因為我剛剛回家,上床找妳講話妳,不抱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