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1下輩子我一定要當有大雞雞的男人!(本文十八禁!)

~~~~~~~~~~~~~~~~~~~~~~~~~~~~~~~

告解及禱告時間:

(每天我就像做錯事的孩子,需要很多的告解、禱告及祝福)

 

親愛的神父啊,

我一定要來告解一下,

最近的我,火氣很大,

負面思考及抱怨也越來越像雪片般把自己淹沒,

也波及到我最親愛的家人們,

家庭氣氛烏煙瘴氣難聞。

 

請原諒我這個女人多麼愚昧,

眼睛中只看的到自己的委屈和疲累,

請您協助我,真正打開我的雙眼,

看見家人的愛與付出,

真正打開我的耳朵,聽見家人的需求並且接納,

關上我的咆哮,封印住犀利又針鋒相對的言詞。

 

請賜給我原本溫暖的心,容易感動的心,充滿信心的心。

告解結束

~~~~~~~~~~~~~~~~~~~~~~~~~~~~~~~~~~~

跟大家分享,

我最近看過最好笑的文章是:

青小鳥(和我一樣嫁來中永和的正妹~~~)

有篇部落格文章討論大攬趴的事情~

http://blog.roodo.com/chuckey1022/archives/19431354.html

 

對!今天我就是要說這個!

才不會文不對題,

下輩子我一定要當有大雞雞的男人!

(剛好的sizeOK,我很好說話!)

 

從小,我就暗暗的發誓下輩子要當男生,

所以姐妹們跑去穿耳洞,我絕對不跟進,

死也要守護耳朵的完整性!

開玩笑,妳們沒聽說穿耳洞下輩子還要當女人嗎?

最近聽了一場研習,又加深了我要當男人的決心!

(下輩子啦~我還不想跑去變性~太麻煩了~

三隻小豬要叫我媽還是爸??是媽是爸,傻傻搞不清楚)

 

揪竟是什麼謎樣的研習,加深我不正常的決心呢?

 

話說,

本週二(5/15)學校舉辦了一場研習

研習名稱是「認識婦女癌症」請到北醫婦產科主任王醫生,

 

醫生大概是簡介了五大婦女癌症:

【子宮頸癌、卵巢癌、子宮內膜癌、子宮肌瘤、子宮肌腺瘤】,這五種疾病。

並且放了許多血淋淋的嚇人照片。

內容簡述如下

一、     子宮頸癌

高危險群有三種族群:早期性行為、多重性伴侶、未有保護措施(例如保險套)。女人的子宮頸其實十分脆弱,一旦被性伴侶的『人類乳突病毒』(HPV)感染,由於上皮細胞較無感,通常侵襲到細胞最底層才會有性交後出血的狀況,那就莎呦那拉了!(但有些性交出血案例是由於長瘜肉在子宮頸上,因為嘿咻過度摩擦,容易復發不斷出血)。

  但更令人震撼的是,其實百分之八十的女性,終其一生都會感染到HPV(有兩百多型病毒),但兩年內身體的免疫力會自動清除。(王醫生這時候承認說,男人是禍首!哈!因此,各位婦女同胞,免疫系統有多重要!平時保養功課、運動功課、飲食功課、睡眠功課、愛自己的功課有多重要!別使自己的免疫功能下降了!醫生說「快樂、健康、有運動,可以殺死HPV」)HPV不像B型肝炎病毒可全部殺死,會重覆感染。例如HPV的第六及第十一型就是傳說中的菜花,不痛不癢,卻會越長越多。透過口交,女性則得喉癌。

  預防方法:請定期到婦產科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也建議打一萬多元的子宮頸癌疫苗(此時,演講的這位醫生有點像賣藥的郎中了!)

二、     卵巢癌(有分良性,例如巧克力囊腫,以及惡性)

早期無症狀,需透過抽血及超音波檢查。高危險群有:

1. 月經時常早來晚走,一天到晚常有MC,也因此體內為高賀爾蒙,皮膚光滑美麗,但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這樣體質容易得乳癌。

2. 連續一年使用治療不孕症的排卵藥(排卵藥目的就是刺激卵子從濾泡中破繭而出,但是,破濾泡的同時,細胞也極易產生病變。)

3. 經常使用滑石粉

4. 高熱量之脂肪類飲食者(體態胖的女性)

三、     子宮內膜癌(不正常出血、易肥胖、男性特徵強、停經)

四、     子宮肌瘤(病體細胞不痛、像貢丸、有彈性)

五、     子宮肌腺瘤(量多、流血、會痛、貧血,若嫁入豪門不能割除,因為要傳宗接代~~~

~~~~~~~~~~~~~~~~~~~~~~~~~~~~~~~~~~~~~~~~~~~~~~~~~~~~~~~~~~

研習結束後,我以箭步衝向王主任,當著大家的面,毫無廉恥的趁機詢問醫生,我經常下腹部疼痛,A醫生說是因為細菌感染,吃七天的抗生素就好;B醫生卻說是避孕器作怪,要拿掉避孕器。到底是A醫生對,還是B醫生對?還是AB醫生都暗戀我??(我想多了~~

    王主任居然說應該避孕器的問題,細菌感染會造成避孕器的激烈反應。建議我拿掉避孕器或改吃避孕藥。我連忙搖頭說我連感冒藥都不吃,何況是避孕藥。

    醫生不死心,繼續提出專業建議~~~~戴保險套。我搖頭歎息說,有人挖鼻屎都不願意拿衛生紙,用十根手指直接朝鼻孔挖了,何況帶套?

    最後,這位王醫生突然佛心來著,說:「這位太太,妳多唸金剛經吧!」

    好專業的建議啊!醫生!謝謝您的慈悲!

   

回到家後,把這段佛心的經歷告訴婆婆,想必同樣是人妻的婆婆,應該能體會我的苦處吧!婆媳過招,果然,婆婆拿出自身經歷:「我生完老三,馬上就自己結紮了,男人不用帶套、不用結紮或避孕,我們自己保護自己。」

    好強啊!婆婆!我崇拜您!我敬愛您!我也願意追隨您,畢竟已經孵完三個蛋了,我應該可以當一隻不再下蛋的母雞了。


    請問,有哪位農場主人願意帶我這隻母雞再去跟有六塊肌的公雞交配嗎?(我覺得自己一輩子只跟一隻愛摳鼻屎的公雞交配,馬上就要被送去結紮,有點浪費,我是多麼會下蛋的優質母雞啊!)



   汪東城~~大東哥哥~~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