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1周四夜晚和野男人的小幽會時光

 

婚姻就像一座牢獄,

一旦進去,

就別想越獄翻牆出去,

『責任』的枷鎖會重重的拴住裡面的每個人類,

這就是人類與禽獸的不同~~~

我是人類~~

我是人類~~~

我是人類啊’~~~~

 

幸好週四晚上老姊來拯救我,

三隻小豬有了最愛的敏敏阿姨,

夫妻倆可以出門吃麻辣鍋,約個會了!



半夜帶上墨鏡,好怕被認出來,我是超級巨星啊~~

帶上必勝的頭帶,因為這是吃到飽的火鍋店,好享受啊!
 


感謝老姊的幫忙,讓我們能夠出門吃大餐。

感謝豬拔拔的慷慨,邊吃火鍋,邊說這個月負債,還帶我出門約會吃大餐。

我就知道今天跟我出門的不是豬拔拔,是外面跑來跟我約會的野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