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4_
幸福的端午節大餐_我愛老媽

 

今天要來流水帳記錄一下,2012年的端午節怎麼渡過的~~

 

首先~

感恩老母自己走了好遠的路,提了好多的菜、肉、水果,

煮了一頓超級豐富的端午節大餐,

讓我覺得好幸福唷~~~

(我果然有貴婦命,記得前幾年還在公婆家很手殘地幫忙包粽子,今年因為和公婆感情不好,所以免了,這究竟是福是禍啊,我不想當驚世媳婦啊~~~



端午節適逢星期六,

剛好是三隻小豬這學期最後一次的直排輪課程,

進行有趣的曲棍球及路溜活動,

三隻小豬不受控制的程度,讓我快發瘋了~~~
 


 

到了周六晚上,我和豬拔九點多就睡了,

留下三隻小豬與阿嬤、敏敏阿姨奮戰到十一點多。

 

星期日則是威、亮的游泳特訓日,

順哥和老姐開車在我和老媽及彥彥來場內灣之旅

(還看到小阿姨家裏可愛的黃金獵犬狗狗)

感謝順哥人不舒服,還接送我們回家~

回到家的傍晚,

我像發瘋般拿著抹布跪著將全家的地擦亮、

整理沒有路走的房間、整理發臭的小孩書包、堆積如山的衣服,

做了一堆家事後,

突然良心發現,

豬拔說他四月有做公司的身體健康檢查,(我居然拖了兩個月才看~壞老婆~)

檢查結果放在桌上叫我看,

我一直不當一回事,

(我是個無情的老婆,每天晚餐、水果都有準備,身體哪裡不健康,應該要自己負大半責任~)

不看還好,一看驚人,豬拔拔的身體已經到了『落日餘暉』的狀態~

 

共有七個身體項目是紅字!真是不敢相信!

 

一、 GPT肝指數---80(正常是42以內)

二、 尿蛋白---陽陰性(正常是陰性,疑似腎臟發炎,需進一步檢查)

三、 GOT肝指數---41(正常是40以內)

四、 尿酸---8.3(正常是7以內)

五、 胃潰瘍幽門桿菌---8.4(正常是6以內)

六、 肝臟超音波~中度脂肪肝

七、 甲狀腺左囊腫0.8~X2#

 

 

太慘烈了!肝臟、胃臟、腎臟、甲狀腺通通出了大問題,

平常豬拔就是工作忙起來,開車到中南部出差,經常沒日沒夜的沒睡覺,三餐更是不正常進食,工作壓力大,經常發脾氣和苦惱公司的問題,再加上又娶了個潑婦,和活蹦亂跳的三個兒子要操心~~~

 

身體果然亮起紅燈。

 

我的身體從小到大都壯的跟一頭牛一樣,

為什麼我的老公會比我弱??!!

難道老天爺要我下半輩子當看護工,推老公的輪椅過一生?


 

這個禮拜五豬拔要過三十七歲生日了,

我希望豬拔拔能夠每年都健健康康的跟全家人過生日,

每個身上的器官都好好的!

 

豬拔拔,換個工作吧!

也許是計程車司機~~(你超會開車的,有著雙手邊吃漢堡,邊開車的特技,不然就是單手開車,單手挖鼻屎的藤原拓海~~~頭文字豬啊!!

也許是補教界老師~~~(你很會說教,很會說大道理,總是滿口仁義道德及強烈的責任使命感,說大家都該生小孩,是為了宇宙繼起之生命,這個工作也超適合你的)


也許是賣血賣精的~~(你的精子很優秀,所以三個小孩都活蹦亂跳,你歷屆情史也很豐富,只留下三個種,太可惜了~~)


我都希望你能活久一點,

什麼工作都好啊!!

就是健康要放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