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13~7.31_七月份生活花絮 好吧!我承認現在我只能寫『月』誌了! 本來寫『日』記的雄心壯志與良心, 全被懶惰蟲給啃光了!! 複習一下, 本月的大頭條就是, 我的大學時代麻吉們~~~咪咪露、秋燕、圓圓等等, 考上了教甄,擔任各縣市公立幼兒園正式老師! 太令人感動與振奮了! 威威問,”什麼是公幼老師啊?” 我說:” 媽媽如果是公幼老師寒暑假不用工作,可以陪你到處玩,一起做暑假作業,你就不必呆在安親班啊!” 威威聽了超開心, 他說他一點也不想在安親班, 一天到晚和某位同學吵架, 過的很不開心。 威威寶貝~~~人生本來就沒辦法事事盡如人意,我們一起加油吧! 第二件大事是~我們家的烏龜被我養死了~~~>< 阿密佗佛~~~耶穌基督~~~眾神明~~~請原諒我啊~~~ 我只是三天沒有餵飼料和換水,其中一隻烏龜就掛了, 我那時還不知道牠上天堂了, 幫牠洗澡的時候,只覺得很詭異, 為什麼龜頭龜腳沒有縮起來? 以前都會為了躲避洗澡的水柱而躲到殼裡, 發現大事不妙的我,很俗仔地拜託豬拔拔處理, 到溪流溝放生了~~~ 連最長壽的烏龜都會被我養死, 可見我家三隻小豬的生命力有多強韌啊~~~ 隔天在夢裡,(通常我只記得帥哥和我纏綿的春夢) 夢到三隻烏龜起死回生, 還帶著『蜥蜴族群』們回來找我, 真的是一大群的龜子龜孫和蜥蜴大部隊啊! 畫面就像電影蜘蛛人裡面一樣壯觀, 嚇的我屁滾尿流, 從夢境醒來後,還心有餘悸,發誓這輩子再也不敢養寵物了! ~~~~~~~~~~~~~~~~~~~~~~~~~~~~~~~~~~~~~~~~~~~~~~~~~~~~~~~~ 最近我們尿床界的一哥~~彥彥先生, 每天晚上還是會固定在床上撒兩、三泡尿, 搞的全家每張床都充滿著野性尿騷味, 不用出國到非洲,就很有非洲氣息。 這位尿床一哥, 最近幫我取了個新綽號~~~『母老虎』! 只要我提高分貝,河東獅吼開罵, 彥彥就會說:『媽媽真的是母老虎耶!!』 ~~~~~~~~~~~~~~~~~~~~~~~~~~~~~~~~~~~~~~~~~~~~~~~~~~~~~~~~ 七月份,真是外食地雷月! 

㊣ 趁著威威去參加五天四夜夏令營, 我決定不當煮飯婆, 載著亮彥兩兄弟到處覓食, 從網路上搜尋知名美食部落客, 推薦的中永和美食~源創意日本壽司店, 從滿心期待到落空,居然又貴又難吃,超級大地雷! 邊吃著地雷壽司,一邊在心裡哭泣, 我辛苦地工作一天,目的就是為了吃一頓像樣的晚餐, 彷彿是我生存的意義, 居然遇到雷, 整天的疲累好像又揹回肩膀了! 隔天早餐,特地起了大早, 懷著今天上午可能會發生大地震或世界末日的心情, 要吃人生最後一頓, 對!要去吃最頂級的早餐! 選了公司旁著名的「金礦咖啡」點最豪華好吃的百元早餐, 「英式奶茶」加「墨魚龍蝦堡」~~~, 回到公司發現,這是過期的墨魚龍蝦堡! 這是過期的墨魚龍蝦堡! 這是過期的墨魚龍蝦堡! 這是過期的墨魚龍蝦堡! 這是過期的墨魚龍蝦堡! 這是過期的墨魚龍蝦堡! 這是過期的墨魚龍蝦堡! 這是過期的墨魚龍蝦堡! 這是過期的墨魚龍蝦堡! 再多的哀嚎也不足形容我的驚訝, Today is not my day~ 不過,這個上天給我的試煉,只能欣然接受, 反正我本來就有鋼鐵般的垃圾胃, 偏偏這個時候眾同事們圍過來, 羨慕我的早餐吃這麼好, 連孕婦同事也說吃的沒比我豪華, 難道我又懷孕了!?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懷孕, 我只好轉換話題說其實它過期了~~~ 同事們熱情地叫我拿相機拍照存證, 可以上水果日報或數字周刊檢舉。 凹不過同事的熱情, 我只好又騎一趟,跟店家退貨。 炎熱的夏天騎來騎去, 真是好不悠哉啊~~~ 七月份,真是外食地雷月! 經過外食地雷的刺激後, 我決定多磨練自己的廚藝, 自己煮雖然比較累,總比錢送人還烙塞好! 最近還迷上自己煮飲料, 買了許多原料,自製『洛神花茶』、『檸檬紅茶』、『蜂蜜菊花枸己茶』, 「仙草冬瓜茶」, 不過,果然維持我三分鐘熱度的性格, 因為老公小孩都不讚美及捧場,沒有繼續研發新品的力量了。 ~~~~~~~~~~~~~~~~~~~~~~~~~~~~~~~~~~~~~~~~~~~~~~~~~~~~~~~~ 本來下定決心要好好看書, 但是拿起考試書來, 實在令人昏昏欲睡, 我決定人生不要過的太苦悶, 挑戰亞藝影音DVD出租店的『百大經典。今生必看』系列! 人生不能沒有電影的調劑啊! 租了《告白》、《我的名子叫可汗》, 還去租小說店,租了九把刀寫的《在肯亞互相大便的男人》、《上課不要偷吃香腸》, 這兩部電影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松隆子的《告白》,發人深省,家庭是每個人性格塑造的地方, 有時愛的不夠(父母離婚)或愛的不好(母親溺愛),都是養出殺人犯的溫床。 《我的名子叫可汗》則是描寫亞斯柏格症的男子,如何以善良的天性及勇敢,克服種種難關,獲得真愛及尊敬。反觀我們這些有手有腳,腦功能正常的人類,竟然還不如他的正直及勇氣,真該感到羞愧。 九把刀的《上課不要偷吃香腸》,內容爆笑,但是好多幹或三小等用詞, 感覺自己看完了書也變的好MAN~~~ 九把刀的《在肯亞互相大便的男人》,更是讓我重新省思出國要做的事情,找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非洲拍下裸照或大便照,似乎也是另類的出國體驗。 ~~~~~~~~~~~~~~~~~~~~~~~~~~~~~~~~~~~~~~~~~~~~~~~~~~~~~~~~ Blue Monday~ Blue Tuesday~ Blue Wednesday~ Blue Thursday~TGIF~ 周末假期的來到,是整週生存奮鬥的意義! 7˙14周六_游泳池戲水 ㊣ 



㊣ 7˙14周六晚間_亮、彥學校的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 他們可愛的換裝造型,一飽眼福,難怪新北市騙人生小孩, 都會送給孕婦「孕婦手冊」及「慶生卡」, 慶生卡上面寫著斗大的標題「孩子,無可取代的幸福」,好騙錢啊! 









㊣七張照片 7˙15周日_自己下廚_期許自己假日下廚當個稱職的台傭媽媽啊! ㊣
  7˙15周日_四號公園溜小孩_秀敏敏阿姨去香港的H&M送給三兄弟的新團服, 讓我們掌聲歡迎~~SUPER JUNIOR~~ 

㊣ 7˙18周三_大賣場花六千元 養三隻小豬的養豬生活超級不容易, 隨便買個柴米油鹽醬醋茶,六、七千元跑不掉! 歡迎加入養豬人家!
 ㊣ 7˙20周五_亮亮語言治療開始 ㊣

  等了三個月,終於等到語言治療的課程了, 每個週五晚間,可以陪亮亮進行語言治療, 希望下次小亮哥陪爸爸到便利商店繳錢, 不會再跟店員說:『我爸爸要來搶劫!』 ~~~~~~~~~~~~~~~~~~~~~~~~~~~~~~~~~~~~~~~~~~~~~~~~~~~~~~~~ 7˙21/7˙22周六日_拋夫棄子_被家人唾棄之_高鐵小旅行 這個暑假,幾乎沒有自己放假的感覺, 特別央請豬拔拔放豬母兩天假期, 豬拔拔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居然答應了, 還給3600元的零用金, 讓我環遊世界。 (我媽我姊則是不停幹矯加唾棄~~~我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 所以我決定好好利用這個難得的假期! 首先衝到台南(曾經住了三年多,有六年沒回去了), 找考上公幼的大學好友秋燕(啊~已經改名叫依璇了) 秋燕熱情招待我, 免費供吃供住供三餐,我真是快哭了! 





㊣四張 周日衝到高雄,參加國中好同學璇的婚宴, 但是我卻在途中打翻開水,整台相機泡水, 再也不能拍照了! 不能拍照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比任何的處罰都要殘忍, 我們做作界的女孩, 守則一就是:不管到哪裡都要拍照, (不管長的多醜,一定要自拍,而且手勢一定是比數字一到五!) 除了滿足自戀需求以外, 每天工作場域還需要拍小朋友, 家長才能隨時掌握學習情況; 回到家也要拍自己的小孩做生活酸甜苦辣記錄, 六日難得煮個飯也要照相留念, 連小孩的大便也不放過, 要拍!要拍!什麼都要拍! 然後再用修圖軟體修到三更半夜, 最後放上網路,完成拍照狂的使命。 沒有了相機,怎麼風騷的起來?! 這一定是老天爺懲罰我拋夫棄子的後果啊! 想當然爾,回家更被家人罵到臭頭! ~~~~~~~~~~~~~~~~~~~~~~~~~~~~~~~~~~~~~~~~~~~~~~~~~~~~~~~~ 7˙21/7˙22周六日_三兄弟欣賞夢工廠積木展 在豬母自己去逍遙的同時, 三兄弟也過的很開心, 欣賞夢工廠積木展。



 ㊣四張 7˙24_結婚八週年慶 結婚八週年,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終於在第八年記得這個日子了! 這是我有腦的開始! 這八年來,走過的山山水水, 一言難盡,只有無盡的感恩, 一場婚姻能夠走到八年, 真是台灣人之光! 感恩所有的親朋好友幫忙! 我會繼續努力! 特別感恩賺錢豬、公婆及媽媽、老姐, 您們是我的衣食父母! 三隻小豬才有溫暖和樂的家。 

㊣ 7˙26_吃爭鮮&帶亮看皮膚科 今天豬拔拔難得可以提早下班回家, 我夢想中就是爸爸可以回家吃晚餐, 而不是我與三隻小豬孤軍奮戰啊! 吃完帶亮看皮膚科醫生, 希望亮的腳腳可以不再癢癢, 我老是忘記幫我兒子擦藥啊!果然是豬腦媽媽!

 
 ㊣ 7˙28/7˙29周六日_新店陽光運動公園_單車逍遙遊 星期六是南門市場之旅, 南門市場沒有想像中的繁華, 大部分都在整修中,只有B1有店家, 和媽媽、姐姐、彥哥四處逛逛, 其中有一攤賣肥青蛙,十幾隻活青蛙擠在籠中, 等著饕客上門,令人印象深刻。


  記得小時候小舅舅請客, 去餐廳吃過一次田雞, 味道像雞腿一樣鮮嫩美味, 但是後來知道是青蛙就是田雞, 就覺得噁心。 



㊣ 星期日是開心的日子, 我們最近發現了一個騎腳踏車的聖地, 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 不僅租車便宜, 四周景色宜人, 非常適合親子運動散心。 但是因為三隻小豬騎車很具江湖味, 完全橫衝直撞,我只好又扮演母老虎, 一路上不顧形象的大叫 『小心!不要騎到對面車道!』 『騎慢一點!』 完全沒有悠閒的感覺~~~ 厲害的是,威威第一次騎兩輪車摔的鼻青臉腫, 第二次就能邊騎邊尬車, 超級厲害的小伙子呢!
   ㊣ 7˙30_與正妹的聚餐

  話說我的正妹同事阿莉莎小姐離職後, 我的正妹同事小璐也離職了, 大家都離我而去了, 去了更棒的工作環境,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事業愛情兩得意啊! 當天因為是月底,買了兩百元的水晶手鍊後, 居然只剩一百元,幸好這家店有賣一百元的義大利麵, 便宜又好吃唷!(麵工坊,近市府捷運站) ㊣ 同場加映 101.6.24_新竹內灣之旅 感謝老姊和順哥, 每個周末假期, 都來奉獻給豬家, 做善事會有好報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