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6_戲劇界天后熊麻麻_拋夫棄子記錄簿

 

我有種直覺,以後我上演拋夫棄子的戲碼會越來越多~~~

 

這次拋夫棄子的原因,

不是我遇到了野男人,

不是為了要上六塊肌肉男的床,

而是為了上。髮。廊!!

 

已經從去年十二月,到現在整整八個月多沒有整理修剪頭髮,

時常被同事們念我的布丁頭,怎麼還不去整理,把頭髮染好,

重點是,大家不明白,

我是擁有三個小孩的歐巴桑,

除了薪水全部被管控,

最重要的是時間完全被控制,

我沒有像未婚小姐一般弄頭髮的自由與奢華。

 

反正我是懶惰歐巴桑界的達人,

每天得過且過,

我不需要再花枝招展打扮,

引起雄性生物的注意力。

 

但是,引爆點就在上個星期五,

我的女神Fiona從台中來看我和幼稚園的小朋友們,

不斷嫌棄我的頭髮和不整理的掖毛,

她規定我一定要幫女人保持形象,

不管是哪個部位的毛髮,

Q毛的或沒Q毛的,

都要去蕪存菁,

不可以再拉榻下去了!


 

好不容易我找到藉口,

剛發薪水,再加上我生日快到了,

我有希望能革命成功!

但是小孩沒人顧,

我那老姐又很度爛我亂花錢不顧小孩不顧生計,

豬拔拔更是搬出我們家負債有多少的說詞想勸退我,

我老媽說週日她也想去整理頭髮,要我陪她去。

在美麗的星期六中午,

全家大小在外面吃義大利麵,

我姊本來願意當好心人照顧小孩,

並介紹設計師,要我星期日再去陪老母一塊用頭髮~~~

 

BUT~~~問題是我不想拖到星期日!

我頭髮本來就像鋼絲一樣要弄很久,

我需要花掉一整天的時間;

星期日搞不好我姐心情不爽,

或要出去和男友約會,

小孩沒人顧,

我的計畫就泡湯了。

 

一言不合後,我拋下大家,

自己騎到髮廊,當個拋夫棄子的賤女人。

 

BEACH還是BITCH?傻傻搞不清楚。

 

結果,花了三千塊的成果是這樣~~~

豬拔拔和三隻小豬都說好醜,

我覺得自己好像《我們這一家》的花媽,

 

但是我還是有理智的,不會去怪任何人,

因為不是髮型的問題,是我本來就長成這樣的問題啊!

 

題外話,這家髮廊的美眉都好正 (助理才十七歲)!

我弄完頭髮硬要和正妹合照,完全是自取其辱啊!



 

 

隔天,

還是帶著小孩陪媽咪到這家髮廊,

彥彥就像脫韁的野馬,

完全控制不住地亂跑,

只好拉到百貨公司的玩具區耗時間


 

 

今天穿著老姐的H&M藍色洋裝,搭配老姐的庫吉包,

昨天剛sado的新髮型隨風翩翩起舞,

整個是我嚮往的貴婦風啊!

很適合到百貨公司遊蕩,就在我陶醉的時候,

彥彥哥冷不防地衝到計程車旁邊亂敲打,

這猴崽子,是哪根筋不對!有沒有這麼欠揍?!

我馬上停下來不顧形象在路邊大罵彥哥,

罵的正義振嚴詞的時候,

突然發傳單的歐巴桑靠近我:「小姐,妳的裙子後面沒拉好,內褲都跑出來啦!」

#%&*※~~~~~

 

原來,我的泛黃蕾絲華歌爾內褲,不知道已經見了多少人了,

如果水果日報要刊登『今。日。我。最。褲』專輯,

我一定可以榮登頭條,

我是台灣史上最愛內褲外穿的弱智媽媽啊!

~~~~~~~~~~~~~~~~~~~~~~~~~~~~~~~~~

老媽總算在下午五點結束,

頂著年輕有型的髮型,

超讚!快來一起瞧瞧台灣最美麗的阿嬤~~~

 



彥彥則是愛上髮廊的美眉,

回家後還念念不忘,

下次還要去這家找「漂亮姊姊」!

~~~~~~~~~~~~~~~~~~~~~~~~~~~~~~~~

pS.上上周末,

因為老媽老姊來住,可以幫忙顧小孩,

豬拔拔主動在晚間九點說要帶我兜風,

結果家裡的洗衣機聽到主人要去兜風,

突然壞了,水龍頭像瀑布一樣噴出,

整個陽台浸水,請台灣水電工修(為什麼是老杯杯!?不是我幻想中的年輕肌肉男)好不容易修好後,

老姊和老媽開始破口大罵每次他們來住我家就要幫忙顧小孩,

夫妻倆則跑出去散心,不留在家裡跟客人聊天。

越罵越上癮,老姊繼續翻出舊帳,我上禮拜沒錢拋夫棄子還下南部玩,

導致弄壞了相機,還要跟老姐借相機

才會導致在假日,彥彥跟老姐出門時撞壞別人五千元的擋風玻璃,

情緒上來的老姊要我馬上脫掉身上的衣服還她,

所有的衣服、手機、相機、包包全都不准用。

 

重點是,我幾乎沒有自己的物品,

錢全部被老公管,

沒錢買只能借老姊的,

老姊一生氣,我就像只能像流浪狗一樣哭。

人生過的好悽涼啊我。

 

正當心情超不美麗的時候,

一毛不拔的豬拔拔,還是堅持說在十二點要帶我去兜風。

這果然是不花錢的兜風,

到停車場看奧運轉播,

(因為家裡沒電視)

兩個人昏睡到凌晨兩點多才回家,

這個兜風行程真是特別省錢啊!

 

 

幸好最近四號公園開了一家氣質高尚的星巴克,

以後我不會再被兜風兩個字騙了,

豬拔拔,

下次不要再去兜風了,

我們去星巴克喝更省錢的免錢白開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