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7~101.8.14生活花絮報告

 

為什麼我的網誌沒辦法天天寫啊!?

表示我最近有乖乖在做家事跟陪伴孩子了!

加油!豬麻麻!

 

因為放暑假的關係,國小直排輪社團停課,

三隻小豬已經有久沒有練習直排輪了,

今天吃完晚餐,知道豬拔拔會出差很晚回來,

拎著三隻小豬直衝公園的溜冰場,

享受黑夜直排輪的速度感。

彥彥告訴我:「媽媽,你這樣帶我們出去就對了,沒有自己走掉,妳這樣很棒!」

媽媽:「*※&%#~~~

我是很認真的媽媽好不好!彥哥!謝謝你給我正增強啊!


八八父親節,

照例一定要好好慶祝,但是豬拔拔又出差,

晚上很晚才回來,我只好摸摸鼻子,

自己煮義大利麵餵三隻小豬吃,

過個低調的父親節。

等到晚上九點,豬拔拔下班,我們直衝爺爺家,

可惜爺爺睡了~~~也規定不能帶蛋糕~~~~~~~

回到自己家裡已經十點,只好唱唱歌,切蛋糕,

三隻小豬送上卡片,平平安安度過這天,

辛苦天天晚歸的賺錢豬拔拔了,

希望明年能早點看到你回家的身影啊!


隔兩天,就是我本人的生日了,

多麼值得歡欣鼓舞的日子啊!

但是因為錢都被我花的差不多了~~~

(弄頭髮~~~買父親節蛋糕~~~買世界地圖~~~到處灑錢)

只好低調處理,另找不花錢的門路慶生。

第一個念頭就是請老姐顧小孩,

這樣就可以出去吃大餐,刷豬拔拔的卡了,我好聰明唷~~~

很愛我的老姊也答應了,幫我顧小孩,讓我放風,真是送我的最好禮物啊!

I  LOVE U GIMMY熊!

 

老媽也送我自己印刷的鏡子,

但是老媽今年飛到國外了,

我也好想去國外渡假啊!

 

我某年生日一定可以完成這個願望的!

(其實我不出國就已經感覺在走國外風了,

老是不愛穿內衣趴趴走,很像老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