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民國101年12月1日到三日,
錢太多的敏敏阿姨,
因為太愛三隻小豬了,
砸錢重金全程送給威哥一個大禮物~
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囉!!
大家快來看看到底有多砸重金,不惜成本,
太有愛心的敏敏阿姨了!!
(之前老姐還參加世界展望基金會的認養非洲孩童,我成功說服老姐把錢資助三隻小豬了!!)



威哥說第一天陪敏敏阿姨逛香港百貨大街,吃到最特別的奶茶,還有賣蛇肉湯呢!
 


這幾天台灣下雨,香港也下雨,有愛心的敏敏阿姨二話不說,買了超可愛的紅色米奇外套給威威! 


 第一次坐飛機,就莫名其妙被等到華夏艙,好命唷~坐豪華的波音747~

搭超有特色的機場快線和米奇造型的捷運~旅館也是超豪華的高樓大廈,鄰近太古站捷運,房間裡有
iphone~從大片落地窗看去,香港都是高樓建築呢! 

 

在樂園裡有專門幫人拍照攝影的帥哥攝影師,遇到威威,上前拍照,搭訕威威
攝影師:"小朋友你幾歲啊?"
威威(害羞地):"七歲"
攝影師:"那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威威(害羞地扭著手):"我~~~我~~我不知道~~~"
攝影師:"............."

這~~這有什麼好害羞的啊??威哥??
 

 
威說第一名最好玩的就是灰熊山的急速礦車~剛開始是敏敏阿姨硬拉威威坐,後來坐完阿姨嚇死了,
威威說要再玩一次!!

豪華的遊行比六福村還要大型且精緻呢!!敏敏阿姨另外還帶威威去做水晶纜車,讚!

最有名的睡美人城堡!!

感謝我最愛的敏敏阿姨 

我最愛的超大華夏艙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玩

我也有坐丁丁車唷(路上有鐵軌的雙層巴士)~~

結論是~~威威是全家第一個有護照~出過國的人~~豬拔拔豬麻麻這輩子還沒坐飛機出過國~
真是太羨慕啦!!感謝敏敏阿姨~~~下次佛心來著~~帶妳妹妹出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