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8_

 最近有兩件事情,讓我對豬拔拔很滿意,
第一件事情是豬拔拔出差到台中,
回家後已是凌晨兩點多,

隔天早上我問豬拔拔,
 豬母:"昨天你幾點回來啊?怎麼沒有叫我一聲~晚餐有吃嗎?"

豬公:"我昨天凌晨才回來,我有親一下妳,妳把頭甩開,我就不敢吵妳啦!"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其實,很多時候,我只是想聽這類的甜言蜜語,然後做家事做到死也OK。

第二件事情是,記得我在四月份的網誌,
一直在盧豬拔拔,說想學直排輪嗎?
http://www.wretch.cc/blog/cawaibear/28481796

現在~~~夢想終於成真了!!
今天,一如往常陪伴三隻小豬上星期六下午的直排輪課程,
突然豬拔拔把我拉到一旁,秀出全套的直排輪鞋及護具,
說是送給我的,要我穿戴上。
我被這個驚喜給嚇到,
這套起碼要4400,豬拔拔終於肯花錢投資在我身上了!!!
我好感動~~
我一直都想學一項新的運動~
但是今天沒有帥哥教練~我也沒有穿迷你短裙~
不過~~我一定要好好學直排輪~

豬拔拔細心地幫我穿上全套設備後,
我還是跌了個狗吃屎,
而且不止跌一次,跌了八~九次之多,
全部的小學生和幼稚園生都用眼角掃描我,
 
三隻小豬也對媽媽說鼓勵和挑釁的話:
 彥彥說"媽媽,妳溜的好慢喔!"
亮亮:"媽媽妳要有平衡感啊'"
威威:"媽媽我教妳葫蘆煞車和後退~~"

豬母(摔得五體投地後)急忙說:"我這堂課只要學會站就好了!!那些太難了~~!"

總之,是個美好的2012年ending!!
感謝朱拔拔~~
我愛你!!

 
感謝豬拔拔星期六中午讓我休息,賣pizza讓我們吃得好開心!!


真是意義重大的禮物啊!!好適合我臉皮這麼厚的人,在一百人面前跌倒~再使出渾身解數站起來!!
 

我跌到的樣子好可愛,有四腳朝天型。跪乳求奶型。跪拜皇上型。五體投地回教徒型。太誘人了!!我下次要穿短裙!!
 

我最愛回三重白吃白喝,全世界老媽最愛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