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友們
好久沒有跟大家聯絡
希望大家過的好
等我工作穩定後
我一定call大家的

我現在人已經在台北
找到新店康軒幼兒學校的工作
很高興能夠有工作
我會好好珍惜的
每次都想打電話給年(離年年最近啦)
可是回家就已經九點多了

工作很忙很累
可是我很快樂
雖然跟最親愛的老公分隔兩地
但是 見面卻覺得格外珍貴

現在動力就是兒子小威威
每天都想衝回家看兒子
不過小威威八點就睡著了

很想念台南的小緋聞和詠倢
希望大家都得到幸福

總之
我會好好認真工作
為了前途打拼
等工作和搬家告一段落
我在上來跟大家聊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