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511_關於尿尿變黃帶給人類世界的啟示

 

我們豬熊家的夜晚有輪兩班的守夜責任制,

(威威和爸爸唸書到十二點,熊媽媽十二點起床做家事到兩點)

跟在工廠一樣嚴謹管理,

大家要好好跟豬拔拔學習學習!

 

豬拔拔每天一定超過九點回家,超過半夜一點睡覺,

睡覺時一定是配著電視和電腦的聲光效果下入睡。

 

所以,回家尿的尿液一定是深黃色帶泡沫,

(會研究老公尿液的顏色,全台灣應該只有我!我就說我有研究者的風骨!)

剛剛在01的論壇,看到郭台銘也一定會問部屬的尿液顏色,

原來我跟郭台銘觀察的東西一樣!

我應該快成為台灣首富了!

 

郭台銘曰:「問部屬你小便變黃了沒?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看豐田汽車社長豐田英二的書,上面寫著小便變黃這件事,是指一個人責任心重,遇到困難的事情,心裡一直想,第一天睡不好,第二天一定要再想辦法解決,結果還是睡不好,到了第三天還再想,這樣會連續三天都睡不好,小便就會變黃。」

 

可是我不想老公早死啊!

老公,你不要再執著尿液黃就有皇帝命,

皇帝有三妻四妾的命,你

只有好好賺錢養三隻小豬和一隻母豬的命喔!乖~~~

 

今天,老公回家的時候,

感嘆地說:「為什麼我是這樣一百分的男人啊!在工作上非常認真,在家裡非常愛老婆,疼小孩!老婆,妳真的好幸運喔!我真是一百分的男人啊!

 

聽到這段話需要專業級的配音,看倌請點閱這首歌

Kylie Minogue - I Should Be So Lucky (198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PrpPuR-Mnw&feature=related

 

 

不只老公說話風趣幽默,連四歲的三少爺彥彥,也語出驚人。

 

彥彥語錄時間:

1. 放學接彥彥,檸檬老師說:『媽媽,彥彥在學校常常用【笨蛋】罵老師,請媽媽多注意。』

 

2. 晚上吃完晚餐,彥彥吃著媽媽額外準備的統一布丁,體悟出人生大道理:「媽媽,我們現在全家只有五個人,妳應該要再生一個妹妹!因為妳買的六個布丁就通通有人吃啊!」

二少爺亮亮接話:「才不是!媽媽太老了,怎麼生小北鼻!」

 

3. 彥彥吃一頓晚餐吃到八點半,哭喊著正在浴室洗澡的媽媽:「媽媽,妳快點洗出來!陪我吃飯啦!還不出來,地球都快被妳踩破了啦!妳這個傻瓜!」

 

媽媽回應時間:

※彥彥,布丁通通有人吃的代價是大到你無法想像喔!你長大就會懂!

※亮亮,激將法我不會上當!哈哈!

※彥彥,地球不會被踩破,放心,媽媽有控制體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