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
祝大家新年快樂~
首先放上最近好笑的豬家三兄弟的花絮~

除夕的早晨第一泡尿,特別有意義~
媽媽正在廁所刷牙時,
彥彥邊尿尿~邊自言自語~:"哇~好濃喔!"
媽媽聽到說:"彥彥~什麼東西好濃啊?"
彥彥(滿足的神情):"我的尿尿啊!我的尿尿好濃喔~~"
媽媽:"@@"(這是什麼形容詞~怪怪的~~)

話說,每天都要吵架的豬式夫妻,
除夕也不可免俗的吵個小架~
豬媽(對豬爸咆嘯):"
一直都用吼叫羞辱的方式敎威威~早餐我準備好了也不給孩子吃~小朋友也學你一天到晚說"屁話一堆"~超難聽的耶!!"
只見豬爸回嘴:"妳還不是一天到晚說妳MC來好累!!小孩都知道什麼是MC了!"
這時威威更火上加油的說:"媽媽~你還會說"機歪"耶~~"
豬媽媽臉色更為鐵青~豬爸爸在這回合勝利了!
讓我們恭喜機歪的豬爸爸吧!!(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話說~豬媽媽的媽媽~因為在廁所跌到而摔斷的右手~
豬媽媽趕緊帶著亮亮和彥彥兩隻小豬回到三重~
一夥人先去行天宮拜拜~
亮亮雙手合十~誠心誠意的對老天爺乞求~
亮亮:"老天爺請你讓阿嬤的石頭手趕快好起來~讓我媽媽的MC不要再來了~"
這是什麼新年新願望啊!!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