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26 星期三 櫻花妹住我家

 

 

我決定了~~~

 

每天都要寫網誌,

一句話也好!

 

話說,今天一回家,發現家裡廚房來了新客人~

『高級櫻花牌烘碗機』,

坐落在具有歷史三十三年的舊公寓,

顯得特別高傲冰清美麗。

當斐帥告訴我,櫻花妹的身價近一萬元,

我差點沒哭出來~~~(我薪水的三分之ㄧ飛了~)

 

言歸正傳~

斐帥:『ㄏㄡ~你怎麼在FB亂寫啊!』

豬母:『ㄜ~不服氣你也可以寫啊!』

斐帥:『那我也要把妳在家老是不穿好衣服,在陽台上亂晃的事情說出來!』

 

是的,今天我就要踢爆自己不愛穿衣服,還到處亂晃的內幕。

(以下內容~屬限制級~未滿十八歲請轉台~

 

話說,從七年前與公婆同住的時光說起,

由於豬母絲毫沒有任何羞恥心,

覺得應該效法外國女生(小甜甜布蘭妮之類的),

崇尚自然,NatureNatureYou know~

在家裡不應該有內衣的束縛,

在家裡常常只穿個細肩帶和短褲,

就到處亂晃,

導致有一天,公公終於忍不住,

默默把斐帥叫過來私下父子談心~men’s talk~~

公公:「可以叫你老婆把衣服穿好嗎?

(這也是斐帥多年後才跟我說的,所以我還是很堅持我的風格)

 

鏡頭轉到七年後,

晚上七點,三隻小豬回到家,

把衣服都脫光光,內衣內褲散落一地,準備洗澡。

豬母:「我們先吃晚餐啊!又不是先洗澡!快把衣服穿起來!」

三隻小豬:「不要!這樣比較涼!」

就這樣,三隻光溜溜的小豬坐在餐桌上,

豬母也只穿個內褲和睡衣,

全家人是天體營的崇拜者啊!

(內心OS:好吧!孩子們!你們的爸爸~道德魔人斐帥在加班,我們不用怕!)

 

    ※ ※ ※ ※

 

好啦!來點正經的文章~

 

 

最近收到一樣極為特別的禮物,

 

心情大好。

 

來自學校家長給的好禮物~『母乳香皂』!

 

話說,班上某一小朋友的阿嬤最近迷上了做手工肥皂,

 

興高采烈且陸陸續續的送了各種不同口味的精油香皂給同學 和 老師,

 

其中,最最珍貴特別的是母乳香皂。

 

 

豬母:「斐帥!我跟你說,我在浴室放了學校阿嬤自己親手做的母乳香皂,超級天然又珍貴,你趕快去試用看看!」

 

斐帥:「什麼?是阿嬤用自己的奶作的嗎?!用起來不會很奇怪嗎?」

 

豬母:「……

 

 

※ ※ ※ ※

 

回顧我的網誌文章,不是屎,不是尿,就是奶,搞的自己形象很LOW~

 

可是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I LOVE IT

 

 

※ ※ ※ ※

 

中午接到小阿姨的來電,

 

121718日,即將舉辦兩天一夜的家族旅遊,

 

地點是南庄,

 

超級開心期待的!!

 

親朋好友們,我愛你們!!謝謝您們的付出

 

 

※ ※ ※ ※

 

 

這星期六也要去吃北投春天酒店的喜宴,

 

期待中~~~~

 

 

※ ※ ※ ※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我有健康的身體四肢

 

感謝我有三隻小豬,反應我的偏差行為

 

感謝我有教育魔人及道德魔人的斐帥

 

感謝我有親朋好友姐姐以行動支持我

 

感謝我有份工作可以糊口

 

感謝我還活著 還有空氣可以呼吸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開心等待週六的豬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