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1日星期二 感謝老天爺讓我有充滿戲劇化的日子

 

由於下雨只能關在家裡,

所以星期日是個睡到翻天的開心日,

也因為有喜筵留下來的菜尾,

也是個不必煮飯的夢幻日。

所以本姑娘今天心情特好,

到圖書館借了許多繪本和巧虎DVD準備要騙小孩用。

 

其中有本繪本「便便,真是了不起!」(小天下出版)我特別推薦!

這真是本令人愛不釋手的故事書啊!

 

『什麼動物的便便是彩色的?什麼動物的便便聞起來香香的?

  什麼動物的便便可以燃燒?什麼動物最喜歡吃便便?便便最後都到哪裡去了?』

 

你都會回答以上的問題嗎?

 

答案是蝸牛的大便是彩色的,只吃竹葉的熊貓便便聞起來是香的,

駱駝的大便缺少水份容易燃燒,小魚兒最喜歡吃荷馬的大便,

糞金龜幼蟲最愛吃牛馬的便便,無尾熊媽媽喜歡吃無尾熊媽媽的軟糞,

便便最後到土壤長成蔬菜和水果,到了你、我的肚子裡去。

 

豬家三兄弟看故事書的口味,就這樣被我訓練的很『屎尿味』,

這正可謂有其母必有其子啊!

 

插個話題,

進入婚姻七年來,

我深深感覺到『門當戶對』的重要性,

要結婚前的男女必定得先三思,

準備要結婚的男生,請先看清未來岳母的真面目;

準備要結婚的女生,請看清準公公的個性、對準婆婆的態度和生活習慣,

你未來的另一半,就會是COPY家裡長輩的翻版啊!!

 

話說回來,

星期日半夜上網,突然在聊天室被某帥哥告白,

害我心裡小鹿亂撞,回過神後,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美,

卻這麼早婚了,真是千古罪人,害大家失望了!

為了彌補大家,我決定要好好撫養三隻小豬,

讓他們長大變成六塊肌猛男,

和喜歡我的人的後代女兒結合,成為千古佳話。

 

星期一深夜十二點 豬爸爸~斐帥~又被三太子附身,

不停的狂吼老大威威,進行震撼的小四數學早期教育,

我當下又怒氣來了,很想上網訂購一把桃花避邪劍,

請三太子趕緊移駕,不要再附身在斐帥身上了!

 

斐帥繼續使出獅吼功,甚至把書房的門鎖起來,不讓我接近他的乩童發功區,

我只好又打電話給斐帥的爸媽和妹妹,

終於靠著親情攻勢,斐帥說出了內心話,

他有工作上的壓力和報告未完成,

但是威威不配合進度,

他火氣就像火山般爆發了!

 

我真的怒了!!!

斐帥只好趕緊說,下次如果他又被附身,

我可以去買FM2 迷姦藥,讓他喝了趕快睡著,

我瘋啦!買什麼迷姦藥!最後受害的還是我吧!

 

重點在於今天星期二,

星期二是公婆帶亮亮看醫生做復建的日子,

我又忘了!讓學校老師打電話來詢問,是否有要去上課?

學校老師應該很少看過這麼脫線的媽吧!

 

公婆也超不爽,還指責為何讓亮亮穿size過大的服裝,

還說復健師考寫數字一到十,亮亮都寫左右顛倒的數字,

分明就是沒在教育小孩!

請問四歲中班的小孩,需要這麼早就會寫數字嗎?

這對他漫長的人生有啥幫助?

他的小手肌肉都還沒發展完全,

數字與數量概念尚在建立中,

我親愛的公婆大人啊,小的冤望啊!辛苦您們了!

 

今晚風雨大,

斐帥加班去,接三個小孩的任務可不輕鬆,

接小孩放學的時候,

亮亮的導師~草莓老師~說話了:「亮亮媽媽~~~亮亮最近在學校很喜歡親女生,每個女生都親,還用舌頭舔,講很多次,被女同學告狀都不聽!」

 

豬母:「對不起,對不起,老師辛苦了,我回家會再多溝通!」(有遺傳到媽媽啊!性向很明顯!)

 

草莓老師:「還有,亮亮很喜歡用跑的插隊,去撞人或打人,講很多次都沒有效果。」

 

豬母(臉上三條線):「對不起,對不起,老師辛苦了,我回家會再多溝通!」(感覺自己白天在學校上班,也是常向家長告小孩狀,現在是演角色對調啊!)

 

 

草莓老師:「還有,亮亮今天上英文課,輸了沒有糖果吃,亮亮就跟英 文 老師說:『你不給我糖果,我就給妳大便吃!』害的英 文 老師好傷心喔!」

 

媽媽:「對不起,對不起,老師辛苦了,我回家會再多溝通!」(挖勒~~~我是選錯故事書了嗎?昨天才說便便的故事,亮亮馬上給我現學現賣!!)

 

帶著三隻小豬,拖著疲憊的身心到某家店吃晚餐,

接到一通電話,是我的女神同事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女神家裡有緊急的事,今後要回台中處理事情,

明天就要辭職了,我的天啊!

我的世界一片漆黑啊!

今後的游泳課,我看不到比基尼女神了,

下週的家長參觀週和下個月的成果發表演出,

我都要孤軍奮戰了!

我想 我的人生沒有意義了!

 

(不過,我親愛的女神寶貝,我還是會勇敢面對的!不用擔心我,

我有驚人的爆發力!!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多睡點,多吃點,把心情調整好,

找時間我一定帶很多帥哥,去台中找你唷!)

 

到了晚上八點半,斐帥終於下班回家,

我因為焦慮,就準備離家出走了。

 

每次我只要心情煩悶鬱卒,

我一定會去一個地方報到,

到了那裡就像是到了天堂,

所有的愁苦都不見了,

那個地方就是~~『何嘉仁書店』!

對!我就是文青啊!

當然會跑這種地方紓壓解悶!

 

只要架上有標明某某精神科醫生的暢銷書,

我一定會拿起來看,

然後點頭稱是,我就是書裡面描述的神經病啊!!

 

今天看到力克的書~我那好到不像話的人生,

非常感動,沒有手,沒有腳,卻照常活出樂觀的人生,

照樣衝浪,照樣把妹,對人事物充滿感恩,

這真的是我的偶像!

 

再繼續搜尋還有沒有更好的書,

看到「怎樣敎出哈佛資優生」一書,

直覺把書拿起來,但是隨即轉念一想,

我怎麼會變的跟斐帥一樣?我不是教育魔人啊!!

趕緊像見鬼一樣放回去。

 

看到「如何增進床上技巧」,

又直覺把書拿起來,但是隨即轉念一想,

我怎麼會在這個時刻,看這種書啊!

我是來書店散心的耶!我是來解除我的焦慮的耶!

我不是來學習怎麼生第四胎的啊!!

太邪惡了!太邪惡了!

 

夜深了,我該睡了,明天有很多挑戰,

感謝老天爺讓我有手有腳,

感謝我有家可以避雨,

感謝我有親朋好友,

感謝我可以呼吸,

感謝明天起床,我又是一名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