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5 充滿黑砂糖挫冰和鹹酥雞的人生

 

最近這幾個禮拜,每天伴著我們豬家入睡前的宵夜,

就是傳說中的『黑砂糖挫冰』和『炸老大鹹酥雞』!

真是人間美味啊!

 

趁三隻小豬通通入睡,

斐帥就會稍稍恢復正常,

把戴了一整天的道德魔人面具狠狠撕下,

呼喚他的專屬傭人~豬母我本人~

『去幫我買黑砂糖挫冰~五樣料通通都要是仙草!』

『是的!小的遵命!』

 

我不敢怠慢,趕緊騎車完成任務,

面對薪水比我高、位階比我高、力氣比我大、吼聲比我亮的豬經理,

他的話就是聖旨!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人生就是這麼現實啊!

小孩會複製爸媽的社經地位!

下輩子投胎的時候請小心投。

 

買回來一邊吃,一邊看著FB

晚上的時光,才能感受到身為人類的全然放鬆呀~~~

 

這個星期五早上,斐帥這個認真的老爸,

帶亮亮到醫院回診,醫生的聖旨是要父母多讓亮亮有意義的運動,

減少單純的遊玩行程。(這個建議給的好機車!)

醫生怎麼知道我最愛帶小孩到處趴趴走?

是個謎啊!

 

接下來的文章,我是要寫給我的正妹女神~Fiona Chen看的!

 

我親愛的寶貝FIFI

妳回台中才三天,對我來說像一世紀這麼久啊!

早上再也不用Morning call叫醒愛賴床的妳,

我每天都拉蹋的上班,

沒有人會身旁對我說:

 『熊!整理一下頭髮!』

 『熊!妳的裙子卡到內褲沒拉好!』

 

等等貼心的話,我也明顯感受到男性家長注目度的銳減,

小孩們也超級想妳的,大家都還做著妳下禮拜會回來的美夢。

 

妳的兒子~~~小CAL最近也因為感冒發燒沒來上學,

所以還不知道妳請假的事情;

 

妳的女兒,樂樂公主,也因為妳沒有陪吃陪睡,

每天都吃很久,今天也完全沒睡。

維持著紙片人的身材。

媽媽今天有抱弟弟來到學校,長的好迷你,未來也是帥哥一枚。

 

妳的超級粉絲B哥,

口口聲聲說要娶妳,要跟妳一起開一家動物園,

還是一樣挑食,啥麼食物都要拖到最後一秒才動工,

我看這種男人,妳還是不要考慮好了!!(怒!)

 

每天放學時間剩我一個人掌握大局,

週四的四點二十喬媽臨時出現,帶著蛋糕來提前慶生,

我忙著佈置、切蛋糕、拍照存證、送禮物等,

同時又有才藝班要送,有娃娃車要送,

就在這麼時候,布魯斯又要排便了!

而且非常堅持只肯讓我擦他的小屁股,

隔壁家長跑來跟我說:『請問妳是 熊熊 老師嗎?廁所裡的小男生指名妳要服務。』

 

我的擦屁股技巧真的有那麼優秀,那麼令人回味難忘嗎?

 

總之,今天放學的時候,兒福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

多麼希望妳也能雨過天晴,苦盡甘來,趕快回到我們的懷抱!

 

非常想妳的熊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