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我心目中的女神~Fiona~生日快樂!!

 

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能夠天天和一位五星級的正妹一起工作,

我應該是修了千萬年的福氣吧!

 

所以

今天要為大家特別介紹的這位超級正妹,

就是Fiona Chen~~我的正妹同事~~

 

話說一年前還沒有見到Fiona的臉,

就被她電話中的聲音給電到了!

 

豬母:「妳好,我是以後和妳同班的熊熊,我們找個時間一起佈置教室吧!」

Fiona:「~~~好啊~~~其實我~~這邊有些東西~~~~~可以先放上去~~~~~

 

怎麼會有女生的聲音這麼嗲!!~~~

聽到我身體四肢都快被電軟了~~

男人聽到她的聲音,肯定該硬的地方會硬!!

 

這根本就是A片界中pro級、超專業級配音吧!

 

直到真正碰面就驚為天人,

這個穿著十分時髦的女生,

有著飄逸動人、閃閃發亮的長髮,

身材高挑,玲瓏有緻,漂亮妝容,

完全符合台灣話~『腰瘦、奶碰、屁股硬摳摳』

更有著會說話的迷人眼睛,

口音操著標準而流利的英文,

衣服是有質感有線條的打扮,

肩上背的更是價錢嚇死人的名牌包!

這女人~來頭不小!

 

果然,馬上風靡了整個學校!

所有的兒童都被她的丰采給迷惑住了!

每個上課的小朋友,都像被下蛊一樣,

回家跟爸媽書長大後要娶Teacher  Fi fi

 

每個小朋友像中邪似的愛上英文!

 

 

重點是,她還沒有死會,可以活標!

還沒有男友!年齡比我還小!七年一班的大正妹!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

是的!各位男性觀眾們!你們有福了!

快撥打這支電話~8825252~8825252~轉袋鼠班~

只剩一分鐘,電話即將占滿線~不要再猶豫了~

 

如果聽到不是軟綿的撒嬌聲,

而是很粗啞的聲音,

對不起~

那就是媽媽桑~

我!豬母本人~

我也想和帥哥聊聊天嘛~~~(~飢渴什麼~我來亂的!)

 

 

言歸正傳,

感謝這一年多女神對我的照顧,

總是默默地把教室佈置搞定(我是美術白痴啊!)

還常常借電腦給我用,讓我能和我的夢中情人上網聊天~(我是發春熊啊!)

還會推薦我好用的眼霜和身體乳液的牌子~(我是不修邊幅的拉蹋女啊!)

容忍我所有的缺點,

根本就像我的再造父母!

 

有一天,女神問我:

『熊,你要是男的,你會想娶我嗎?』

我心裡想:

「當然要娶妳!除了可以少奮鬥二十年!我再也沒看過這麼正的妹了!」

 

目前,

我們的女神,憑著專業的英文教學,已經坐上本校美語區第一把交椅~

大家都要向女神學習,

 

能和女神交往的男孩們,

實在是太太幸福了(女神偷偷告訴我,她有二十幾件比基尼!天啊!身材正到可以穿比基尼耶!我連比基尼長怎樣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比斯吉~~~比丘尼~~~)

 

明天就是比基尼女神Fiona Chen的生日了,

這個歡欣鼓舞的日子裡,

我要在這裡向女神說聲~~~Happy birthday~~~

謝謝妳 讓這個世界變的好美麗~

謝謝妳 讓周圍的孩子愛上英文~

謝謝妳 讓冬眠的熊變成發情的我~

謝謝妳 讓我每天早上有任務(愛賴床的妳需要morning call~)

謝謝妳 敎我要多保養多化妝自己

謝謝妳 教我許多美的事物

謝謝妳 每天上班會穿養眼的短裙或熱褲 讓男性家長變多了

(隔壁班外國帥爸爸 也超愛對妳擠眉弄眼的笑啊~~!!

謝謝妳  讓我們班上不吃不睡的孩子 只要有妳陪吃陪睡 就搞定!

(不過~~~為什麼班上的孩子都指定要我擦屁股?孩子們分的真清楚啊!)

 

我愛女神萬萬歲!

生日快樂! 美語區一姐!

未來的每個生日,希望妳都能開開心心!

 

最後~

我再把電話號碼唸一次~

8825252~8825252~

 

由於Teacher  Fi fi實在太搶手了!

我還是很堅持~需要先過濾一下來電者,

所以擁有六塊肌的帥哥們請先跟我聊天,經過我許可後,

才可以跟女神搭上線!!

 

想要每天早上聽到女神慵懶誘人的聲音嗎?

想跟女神morning call嗎?

想看女神誘人的比基尼打扮嗎?

0204~等你喔!

 

很真心誠意祝福Fiona的熊 (我完全沒有為自己謀福利啊!)

 

p.s後記:女神在本文章PO出一個禮拜後離職了,真是命運捉弄人~我會想念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wai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